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飞扬心声,唱出自我”舍歌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1-11-29 09:07:0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25日晚,由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飞扬心声、唱出自我”舍歌大赛创业大讲堂举行

CD1B9

图为舍歌大赛决赛现场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舍歌大赛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参赛选手以演唱为主,期间VCR、B-BOX、舞蹈等多样形式。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在场观众们的心灵,掌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两小时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12#311宿舍演唱的《平凡之路》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AA053

图为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徐捷书记为一等奖颁奖



舍歌大赛是园艺园林学院的传统活动项目,旨在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爱宿舍爱家的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和谐的精神面貌。

 

9DC25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