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1-12-01 09:03:04  浏览:

   

   12月1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小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云、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捷、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袁亚芳及团学代表出席大会,校团委、校学生会代表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林成圣老师主持。


96F9D


大会初始,袁亚芳院长致开幕词。她提到,一年来,我院在十六届二次团总支、十八届学生分会全体骨干的辛勤付出下,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两委骨干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奋发进取,努力拼搏,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福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120周年校庆的到来。

校团委陈小华书记和学生工作部李云副部长先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在2021年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认可。陈小华书记对学院学生组织及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改革;二是身有所正,夯实政治根基;三是砥砺本领,致力全面发展。学生工作部李云副部长提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望新的一届学生干部要继承上一届扎实的作风与工作态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务实工作。

随后,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六届二次团总支代表魏子奇同学和第十八届学生分会代表林鹏同学在会议上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委员和第十九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7FBBC

图为两届团学骨干合影


闭幕式上,学院党总支徐捷书记向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两委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两委干部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真正在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