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福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杨世轩  时间:2024-04-13 21:41:30  浏览:

2024年4月13日,福建农业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院长王会全带领专任教师陈丹、陈慧以及就业辅导员茹凯丽赴福清市茶行业协会、“品品香”福清运营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上午,王会全院长一行与福清市茶行业协会吴逢艳会长、吴榕辉监事长、林琼荣誉会长、吴元凯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茶行业科研技术、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基地建立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并邀请协会资深茶行业工作者、制茶师等前辈前往学院开展专题讲座,给予学生就业指导与实习帮助。

下午,王会全院长一行来到“品品香”福清运营中心,与中心负责人吴华梅进行交流,王会全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定位与优势,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双方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吴华梅表示,学院近几年来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茶艺与茶文化专业的毕业生,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人才共育、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等。

此次活动,增进了园艺园林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推进了产教融合,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人才的供需对接,为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