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喜报┃桂冠荣耀今日戴,前路漫漫更加行——我院王会全院长荣获全国农民教育培训教师说课大赛福建省级初赛第三名

发布者:杨世轩  时间:2024-04-15 20:51:41  浏览:


全国农民教育培训教师说课大赛福建省级初赛10日在福州举行。该比赛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排名前十的优胜者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农民教育培训教师说课大赛大区赛(东部赛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会全参加了比赛,并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大区赛。

7B12

王会全,山东济南人,福建农林大学果树学博士,副教授,园林工程师,高级花卉园艺师考评员,全国中职院校蔬菜嫁接赛项裁判,现任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108AF9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