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分享促提升·互动共成长”| 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2-11-13 10:02:09  浏览:

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创建于2022年4月18日,是学校批准创建的5个名辅导员工作室之一。成立以来,工作室一直以当好“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己任,积极开展、认真做好各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805AD

10月16日,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青年工作的重要性。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推动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11月1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在教学楼403智慧教室举办“分享促提升·互动共成长”主题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严甲琪老师主持,工作室成员及两委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剑波以工作室成员的身份参加座谈。

A9F3F

B66A7

座谈会上,两委团学骨干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积极发言,班委围绕如何更好开展班级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学生活动组织形式多样化”“核酸检测排队方案优化”“学生活动后勤保障科学化”等方面的建议。参会辅导员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解答、回应,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辅导员、专任教师的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及比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C96A5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剑波及各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不退缩,能够敢想敢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让青春在为服务学生成长、服务校院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4826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坦诚布公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理解与共情,为学院日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