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2-11-13 14:41: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百廿校庆,11月1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师生座谈会结束后,工作室随即在实训楼301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油画创作活动和“献礼百廿校庆,共谱福农华章”协作拼图活动。园艺园林学院名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两委团学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班委参加活动。

7428E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现场,并引导参与学生有序签到。负责人耐心讲解活动要点,强调活动细节,并进行分组分工。



油画活动中,8组成员依据色块标号分工协作,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填色创作中。师生奋力合作,一幅幅鲜活灵动、色彩明快的油画作品便跃然纸上。

E8D7C

拼图活动中,4组成员分工明确,有的细心观察,有的认真寻找,用巧妙的排列、多样的组合拼接出“福农春夏秋冬”。

E5B9E

    本次活动以专业特色为依托,趣味与意义共融。在这场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师生们不仅展示出了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创作精神,更展现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师生们表示,以后应多开展此类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拉近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增强师生之间的协作配合意识,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A26B5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