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就业不断线,“云端”搭桥助就业-我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4-02-0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25日邀请福建力鹰优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举办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线上招聘宣讲会由就业辅导员范声斌老师主持,本次招聘宣讲会共吸引100多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公司业务领域、发展现状以及招聘岗位数与岗位需求及其福利待遇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企业主要产品研发领域及企业的文化宣讲会后,学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互动,企业负责人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此外,企业还为毕业生学生提供了线上投递简历的便捷服务,以确保后续招聘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线上招聘宣讲会现场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求职途径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合作,为开拓更多的就业资源和机会,助力学生顺利走向职场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