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实习,我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时间:2024-02-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我院2021级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工作与生活情况加强实习管理,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了解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21下午我院专职副书记张宏带领学工办负责人王盛、就业辅导员范声斌一行3人福建省安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在岗实习学生,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深挖岗位资源,为促进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企业对我院一行3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102班学生郑志州在实习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深切关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积极引导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感到非常地亲切,学生学校老师倾诉在企业实习岗位的感悟与体会。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用人单位对我实习学生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学生的综合素质强,能吃苦。最后,我院一行3人在企业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生实习环境。

我院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我院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情况,更在走访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以便我院在接下来的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调整,保障我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同时,为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有利的支持,为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