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八

作者:时间:2024-01-18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就业辅导员范声斌分别赴福建省五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金山电脑有限公司拓岗调研。

福建省五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是计算机软件开发及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福州金山电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零售业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是电子计算机及配件、软件开发及销售。

参观企业的产品维修中心

企业荣誉墙

福建省五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总、福州金山电脑有限公司陈总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就业辅导员范声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管理以及技术管理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文化与企业相关产品、服务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的介绍。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就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师资条件等进行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双师型师资共建、兴趣班等领域合作,加强技术应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与福建省五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与福州金山电脑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拉开了我院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序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我院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实效性,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