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我院举办“绘声绘色,秀出乡貌” 家乡特色绘画大赛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感悟我们党成长壮大的历程,中华民族的光辉灿烂历史、家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变化、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认识,抒发同学们对故乡的热爱与思念,促进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各地区的文化习俗,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立志成才,为此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绘声绘色,秀出乡貌”为主题的家乡特色绘画大赛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一)通过了解家乡的特色代表,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家乡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并唤起同学们对家乡的自豪感;

(二)增进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三)了解祖国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体会各地文化魅力。

三、活动主题

“绘声绘色,秀出乡貌”

四、组织框架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协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就创实践部

五、活动时间、地点、对象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5日

活动地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部

活动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六、组织形式及具体过程

(一)宣传活动

1)在公众号:福建农业职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推文进行宣传;

2)将活动通知发至各班级班委群,让各班级班委再向同学们进行活动宣传。

(二)比赛部分

以稿件的形式审阅,参赛选手需作品右下角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电子版材料于4月22日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3554289400@qq.com;纸质版材料由各班宣传委员统一收齐4月22日晚18:00前上交至就创实践部负责人,由就创实践部组织评审团队审稿并选择优秀作品进行评奖。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由本人独立完成,必须是原创;

2.提交电子版,提交的作品中,除上报JPG文件外【作品(JPG格式文件)的大小不得超过20MB】,还应上交本次作品的源文件,如使用Photoshop制作的作品,需同时提交PSD格式的文件,上交方式报名表和作品放同一文件夹并命名为“班级+姓名

3.提交纸质版作品,请统一为8开或4开图画纸大小统一上交至各班宣传委员。

(四)奖项设置

由主办方单位组织评选,一等奖占有效作品3%,二等奖占有效作品5%,三等奖占有效作品10%,优秀奖占有效作品15%。颁发奖品或奖状。此次比赛所有参与的同学都有加第二课堂的分数!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参赛方式;

2.如提交电子版的同学,需将本次作品和报名表(附表一)打包成压缩包文件名命名为班级+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3554289400@qq.com;

3.如提交纸质版的同学,需将本次作品在4月22日20:00前统一交给各班文娱委员之后,由各班宣传委员需要在4月22日18:00前交给就创实践部负责人(地点届时通知);

4.本次比赛纸质版作品,统一用规定为8开或4开图画纸完成作品,否则作品将视为无效;

5.本次活动报名表只需电子版即可,无需纸质版;

6.严格杜绝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该作品参评或获奖资格;

7.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所有。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