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我院春季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体育锻炼气氛,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同学们的团队配合和凝聚力,我院学生分会体育部组织开展“‘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终于在4月11日下午迎来决赛。

本场比赛分为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三个项目进行,采用自主配对的方式组合展开对抗赛,决出冠亚季军。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科学热身,并由学生裁判为比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选手运用扣杀、扑球、勾球等精彩绝伦的球技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各组同学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每位选手的脸上都透露着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神情,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学生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神贯注地关注着赛况,保障了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后,各位选手互相握手,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面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课后娱乐生活,做到劳逸结合,为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选手们相互配合)

 

(选手们淋漓尽致的发挥)

 

(选手们激烈角逐追赶比分)

(观看赛况)

“羽”你同行春季羽毛球比赛全体合影)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