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团支部委员上团课”比赛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引导新时代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团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素养、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开展团课工作1116晚,我院团总支在创业大讲堂举办“团支部委员上团课”比赛我院团支部书记吉飞跃老师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团课比赛围绕四个主题开展,经过初赛选拔上来的14位同学各自选取主题进行精彩的团课演讲。选手上在讲台上大方展示自我,讲课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抽象的知识变得更加生动,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本次团课比赛进行点评,针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团支部委员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班级同学带来更加生动的团课。

本次团课比赛为我院学子搭建了展现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展现了我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也借本次比赛号召新时代共青团员要担起时代责任,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祖国,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

    

 

 

获奖名单)

 

(一等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二等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三等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优秀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部分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全体合照)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