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我院团学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走进班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吉飞跃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坚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讲解。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从党史中滋养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底色、锤炼高尚品格,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锐意进取,培养为民担当的责任意识,练就可堪大任的过硬本领,在大学期间努力积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学院团学干部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宣讲行动中纷纷进入班级2021级新生解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家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历史使命,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表示将继续深化对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身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干部当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华!

 

 

团总支书记吉飞跃老师宣讲现场(一)

 

团总支书记吉飞跃老师宣讲现场(二)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三)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四)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五)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六)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七)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八)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九)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十)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十一)

 

 

团学干部宣讲现场(十二)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