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教育培训

作者:时间:2024-01-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发展教育工作,帮助新发展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41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教育培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盛老师为新发展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王盛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目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10个方面为预备党员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实际,引导他们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努力通过读原著、悟原理,从根本上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要坚持改革创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全方位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努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的大学生党员队伍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