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1-14点击数:

2024年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培颖主持。

支部书记王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用四段话为“来之不易”的2023年“列提纲”,还用一系列成就为“可圈可点”的2023年“划重点”。习近平总书记在贺词中强调2024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清醒的判断,清晰的路径,具体的要求,为与会师生指明了学习工作的方向。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迎难而上、勇毅笃行,共同绘就新时代更壮美画卷,在新征程上赢取更伟大的荣光和胜利!

会上,支部书记王盛代表支委向与会师生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各支委率先进行自我总结汇报,并接受党员同志评议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总结汇报。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围绕党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服务群众、能力素质、纪律作风五个方面,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以无记名评议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从中评选出优秀党员。

本次集体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作用。全体党员不仅进一步查明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