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调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12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宏主持会议,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张宏代表党总支介绍了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主要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会代表常葆精进之心,提高自身影响力,广泛凝聚共识,携手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旨在增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密切联系,拓宽交流渠道,学院将认真研究并吸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