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11-01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我院于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28日开展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更好地了解党的工作方针、掌握党的工作方法和技能,增强入党意识和责任感,为将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华、院长刘必健、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党总支委员吴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盛等党员教师们分别开展了《扬自信的中国精神,做有情怀和担当的新青年》、《牢记党的宗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端正入党动机 践行入党初心》、《广大青年要在奋进新征程中争当先锋》、《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解读》、《中国共产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培训。

培训期间学院还组织观看了《榜样7》,通过聆听各行各业党员们的先进事迹,见证榜样们在初心台上重温铮铮誓言,激励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发挥人生的价值。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理论学习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学习、生活中锤炼过硬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奋斗诠释青年担当,用拼搏践行青春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华进行《扬自信的中国精神,做有情怀和担当的新青年》授课)


(院长刘必健进行《中国共产党历史》授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进行《牢记党的宗旨》授课)


(学院党总支委员吴瑾进行《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新时代青年》授课)

(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盛进行《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解读》授课)

(培训班全体成员观看《榜样7》)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