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6点击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下半年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1121日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陈列展览是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展览项目,被列入国家文物局2022年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全国重点推介项目。馆中丰富的史料生动再现了福建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是传承红色基因、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

在纪念馆,伴随着馆内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展览。《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陈列以时间为主线,分为“海防前线 探索发展”“改革开放 潮涌东南”“伟大复兴 福建新篇”3个部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后,福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特别是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福建由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前线到改革开放前沿的历史性变革。

在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一行人员倾听革命故事,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深刻感受这座“红色前哨”的力量和精神;在万国公益社,一行人员聆听鼓岭故事,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福州对外交往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初心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担起属于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把青春和理想融入党和祖国事业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