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离校不离线 组织生活断续不断档 我院开展校外毕业班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3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集毕业班校外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题,全体校外毕业班实习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由学生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杨宏强同志领学了《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的说明,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基本遵循。《条例》对于规范党的基层组织运作,提高党建工作效率,理顺各个方面的关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杨宏强同志倡议全体校外毕业班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掌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校外要亮身份、树标尺、当先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与会学生党员就如何强化党员队伍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条例》的学习,坚定了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学生党员们热情参与、积极研讨、收获颇丰,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毕业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请组织放心,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在组织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彰显党员本色。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