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树立党员先进榜样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610召开五月份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陈炜同志先进事迹。黄宏杰副书记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盛同志主持。

会上,王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信访工作条例》,对主要内容、核心概念、具体方向等要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师生党员要认真领会两个《条例》的精神,加强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党的政策方针的学习,发挥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力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八闽楷模”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交流发言。

黄宏杰副书记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从陈炜同志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干在实处,以担当扛起育才之责,以奉献诠释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高校党员教育管理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认识。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