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百年征程路 奋进伟大新时代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我的入党申请书》。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盛同志主持,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盛同志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一个个数字振奋人心。今年的重点工作明确具体、简洁有力,让人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体现了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会上王盛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意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为了加强党性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我的入党申请书》主题教育视频,主题教育视频讲述了胡必杰、黄桂云、张志坤、王阳元等4位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优秀党员怀着对党组织的敬仰向往,做了共同的选择——写下了《入党申请书》的故事通过精彩丰富的情节描述,让与会师生党员产生共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以行动践行使命,彰显青春的力量,奋力谱写农院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