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今日,我们向祖国告白

作者:时间:2021-10-01点击数:

2021年10月1日,是祖国72年华诞,早晨7:30我院师生代表会聚操场,参加庄严肃穆升旗仪式。出旗音乐响起,国旗手与护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朝着升旗台走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扬,伴随着庄重的国歌缓缓上升,同学们整齐划一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着自己的敬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操场冉冉升起,老师同学们共同见证这庄严、隆重的升旗时刻,深情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热爱,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我院国旗护卫队光荣执行本次升国旗任务,他们是由37个退伍士兵组成的护旗方队,横成行,纵成列,步幅一致,摆臂一致,目光一致,他们用自身行动证明了“退伍不褪色”的行为准则。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对国旗护卫队出色的完成升旗任务表示赞赏。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五星红旗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中华儿女明白国旗就是中国民族精神的象征。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使我院学子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  

 

(我院国旗护卫队)

 

 

(升旗仪式进行中)

 

(我院师生高举国旗)

 (国旗护卫队与校领导合影)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