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挥洒青春 担当育人使命|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晨跑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2点击数:

 

为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美育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9月20日起组织全院2021级新生开展晨跑活动

晨跑活动由学院国旗护卫队负责具体组织开展,每个班级配属1-2名退伍大学生士兵带跑,在晨跑途中,同学们彼此鼓励,相互打气,向着目标,向着终点坚定地跑去。新生入学后第一次参加晨跑活动,虽然有部分学生没能坚持跑完,但是参与晨跑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晨跑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同学们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锻炼了意志,振作了精神,也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提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掌握知识是重要的,但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保持良好的习惯,保持着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同样不可忽视。通过开展晨跑不仅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发展,也体现了大家勤勉向上的态度和勇攀高峰的姿态,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