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20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主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克银书记围绕日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示:要求要关心隔离学生的生活、学习,给予学生心理、物质上的帮助,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解释工作,加强舆情管控,严格网络工作群管理制度,要督促所带班级学生利用线上资源上好网课,要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运动,坚持每天做好宿舍卫生及晨午检工作。陈克银书记对疫情期间专职辅导员下宿舍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陈克银书记再次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齐抓共管,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定稳定。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