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规范合作办学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不断规范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水平,加强各职能部门与合作办学单位沟通与交流能力,9月27日上午,学院在闽台楼605召开规范合作办学推进会。严挺文副校长莅会指导,产教融合中心、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审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元制、退役军人合作办学单位汇报各年级各学期开课总体情况,本学期线上线下授课安排情况,以及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双方就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交流了看法,达成了共识。

最后,严挺文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合作办学是学院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求各部门加强业务指导能力与水平,在过程管理中做到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制度管理与创新;各办学单位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实施教学工作,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坚决执行学院各项规章与条例,不断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与办学水平。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版权所有 20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