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合作办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合作办学管理水平,强化各职能部门与合作办学单位沟通与协调能力,9月27日上午,学院在闽台楼605召开合作办学管理研讨会。严挺文副校长莅会指导,产教融合中心、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认真研读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办法,从合作办学实际出发,提出规范合作办学的各种合理性建议与意见。


严挺文副校长指出,学院通过多年的合作办学管理,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制度与方法,但在管理的规范上、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上仍需加强与提升。要求各部门加强业务指导能力与水平,及时解决合作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与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和培养责任,将合作办学工作真做真办、办实办好。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版权所有 20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