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玛莎大学专家一行莅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6日,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MICHELLE Thong、对外交流部主任JUSTIN Wong马来西亚国家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SGIC)秘书长Nicole Soo Mei Lee马来西亚NTG腾达科技集团董事长Edmond Chan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双方就加强两校互访交流、学历提升、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学院院长何东进、副院严挺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学院在闽台楼708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何东进院长代表学院对玛莎大学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MICHELLE Thong院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希望两校在互访交流、学历提升、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相关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座谈现场

      玛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MICHELLE Thong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玛莎大学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各级课程申请流程等办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43A9C

玛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MICHELLE Thong发言

   此次交流座谈会友好热烈,双方就师生学习交流、茶文化传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互赠了纪念品。

4DBD9

互赠纪念品

会后,专家一行在严挺文副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福农校史馆、大梦书屋,现代畜牧虚拟仿真基地以及茶艺室,了解我院“双高”专业群的实训场地、教学资源、课室环境。

69738

茶艺表演现场

玛莎大学是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此次双方的交流座谈,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计划,提高了学院对外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将对学院国际化战略转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7E2ED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版权所有 20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