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校友风采

毕业生就业典型—陈燕姜

发布者:  时间:2015-07-22 12:04:42  浏览:
      陈燕姜 ,女,中共党员,2006届园林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主要担任院公关实践部秘书长、系学习部部长。现任福建中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职责:制定并实施中信汽车战略方向。2006年至今有9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8年管理经验。
     2006年1月-6月在福建盆景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实习,毕业后入职厦门泰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泉州辖区凯迪拉克、别克、荣威人力资源管理,2008年1月起任辖区人力资源区域总监。在泰成集团期间,多次获得集团“最佳团队”“最佳管理者”奖项。
     2012年离开厦门泰成集团,入职福建中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福州、福清、长乐三家门店销售管理,所负责门店销售年均增长25%以上。
     2014年接手中信汽车最重要战略项目——豪车进口渠道产品、运营。该项目结合国家平行进口车政策,从海外直接进口豪车到江阴港,并开辟豪车电子商务平台,让消费者体验不出国门,购遍全球豪车的便利。2015年所负责的中信豪车网在省委书记、省长、省商务厅各领导的见证下于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成功上线。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