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校友风采

毕业生创业典型—李学平

发布者:  时间:2014-07-23 11:01:04  浏览:

李学平,男,中共党员,2007届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主要担任系宣传部部长。现任福安市新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该生20073月开始就业于福建日怡花卉有限公司,学习大棚的温室管理;20078月调到漳州日怡花卉有限公司漳州基地担任经理助理;20103月在褔建新世景园艺有限公司任二科科长;20115月升任副总经理。

20132月成立福安市新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要以农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专业从事种植蝴蝶兰、金线莲等新新农业,公司开发了金线莲干品、鲜品、金线莲润肝茶、金线莲花卉等系列产品。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