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更好的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学生参与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来,提高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 3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05召开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双创指导教师范声斌主持,共200余名学生参加。

双创指导老师范声斌首先总结了我院上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情况,接着从如何备赛、找寻自己的项目、用精益创业思维实践自己的项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商业”“创新”“团队”“教育”“社会价值”五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大赛评审规则,并结合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获奖项目做了详细的分析,重点讲解了项目取名的注意事项、项目背景和意义、项目产品如何选取、商业策划书如何撰写等内容,并强调了项目团队组建的重要性。他指出“互联网+”大赛是人才培养的试金石,是一次全方面锻炼自我在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打磨一个具有创新性的选题。最后,进行现场互动,回答学生们在“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中的问题。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现场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让学院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在学院内营造了“我敢闯,我会创”浓厚氛围。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创造条件培育和打磨“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种子项目参赛,精益求精,通过以赛促学,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