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支一扶”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三支一扶”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2024年3月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4年“三支一扶”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双创指导教师范声斌主持,共100多名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范声斌老师先从什么是“三支一扶”、2024年“三支一扶”计划政策的招募背景、聘用流程、招聘计划、招聘对象、条件、报考流程以及优惠政策等8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三支一扶”。而后范声斌强调毕业生要抓住机会,积极投身到基层建设中去,动员大家积极投身于“三支一扶”中。

线上“三支一扶”就业政策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让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们对“三支一扶”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全面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报名参加“三支一扶”的决心。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下稳固的基石,进而促进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