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更好的推动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辅导员在就业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信息工程学院3月7日下午在407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华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认识,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帮扶毕业生就业强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就业工作部署,在推进毕业生就业的过程中,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的“三严禁”和“四不准”,确保毕业生就业的真实和高效。

党总支书记陈小华讲话

随后,双创指导老师范声斌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于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网签材料的填写规范进行讲解。目前就业工作推进较好的辅导员王盛老师分享其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一是要多了解学生情况,根据学生情况提供精准帮扶;二是要提升工作温度,关心学生切身需求,深入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动态,尤其是要聚焦重点群体,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工程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确保毕业生就业的真实和高效。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