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音为梦想,寝你来唱”舍歌大赛期待你的声音!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学校生活如果是一篇乐章,宿舍生活便是其中一曲,记录着我们的欢歌笑语。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生活权益部特举办舍歌大赛,在这里,让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示才艺,增进舍友间的感情,发现彼此的闪光点!

活动主题

“音”为梦想,“寝”你来唱


活动目的

宿舍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情感交流的空间,舍歌大赛有助于拉近舍友之间的距离,加强宿舍凝聚力。


活动时间、地点、对象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4月10日

活动地点:

1、初赛:4月1日。比赛地点:创业大讲坛

2、决赛:4月10日。比赛地点:创业大讲坛

活动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组织框架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生活权益部


组织形式及具体过程

(一) 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为十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所得的平均分即为最后得分。评分内容包括3个项目:舞台表现力(演唱情绪饱满,整体舞台深受评委及观众喜爱)、音乐配合度(音乐节奏统一,能够引起观众共鸣,歌词咬字清晰)、整体着装效果(团队着装积极向上,符合演唱歌曲主题)。

(二) 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需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初赛的出场顺序由工作人员拟定,决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

三)奖项设置

本次舍歌大赛将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与奖状。


活动内容、要求

1、报名以宿舍为单位(同班不同舍需要报备每名成员的宿舍号),表演完毕后,评委组现场评分。

2、参赛歌曲需富有正能量,能展现宿舍的特色。

3、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良好的赛风。


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将附件一(报名表)+歌曲伴奏统一放置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名命名为(xx班级xx楼xx宿舍),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5日,发送投稿至邮箱1504289287@qq.com。

2、本次活动参与者均可以在第二课堂、综测加分。


注意事项

1、作品歌曲不得以不良言论等形式出现,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作品均要求在指定时间上交,逾期按无效处理;

3、参赛作品要求切合主题,内容充实、健康得体;

4、为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参赛者需穿着大方得体,不得有挑衅、侮辱性语言,不得出现不当行为。此外,参赛者需遵守比赛现场规则,如裁判的评分决定属最终裁决,不得私自干扰比赛秩序。

5、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所有。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