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青春超闪亮,班歌我来唱”——物联网2302班,班班有歌声排练瞬间

作者:时间:2024-03-16点击数:

当澎湃的春潮雷动时代的鼓点,当和煦的春风吹来悠扬的旋律,当我们为这样美好的生活不由地哼唱时,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班班有歌声”活动也悄然地向我们走来。

在排练的过程中,我们固然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我们一起面对挑战,一起超越自我,一起在歌声中找到共鸣。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专业的学长来为我们指点迷津,帮助大家掌握歌曲的技巧和情感表达。

“班班有歌声”排练不仅仅是一场排练,更是班级精神的完美展现,是我们对青春、对友谊、对团结的深情告白。让我们用歌声来诠释内心的情感,用歌声来传递坚定的信念,用歌声来展现无穷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班班有歌声”活动的精彩呈现,共同创造美好回忆,让青春的旋律在歌声中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

(排练瞬间)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