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号)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部署精神, 结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利用专业技能,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提早谋划,精心组织,于2022年5月12日在教学综合楼VR/AR虚拟仿真教学实训中心、实训1号楼1楼大厅、农业物联网实训中心三块活动区域,举办教学成果展,活动现场展示了3D设计与打印、物联网工程应用、系列插画、VR虚拟现实产品等作品。

3D打印作品展示

物联网作品展示

系列插画作品展示

VR虚拟现实作品展示

通过本次职业教育周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院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同时,更好地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师生对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培养的直观认识。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