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课标,共研新教材——信息技术教学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4-02-27点击数:

聚焦新课标,共研新教材——信息技术教学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42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教学组在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信息技术》课程集体备课会,会议有计网教研室主任张洁主持。

首先,张洁老师对《信息技术》的教学情况和成为福建省专升本考试科目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参与本学期该课程教学的老师结合教学经验,集思广益共同商讨如何将本门课教好。各位老师分别从福建省教育厅出台的《信息技术课程标准》研制背景、主要内容、突出特点、实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重点了解了信息技术课程学科核心素养,即信息意识、计算思维、数字化学习与创新、信息社会责任,表示应该从学生出发,寻找合理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制定了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计划,张洁老师就一些具体工作做了要求,提出了期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目标,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信息技术组在本学期能够在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能够有很大的提升。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