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永泰县税务局葛岭税务分局支部党建共建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经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永泰县税务局葛岭税务分局支部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023年1124日,双方在永泰县税务局葛岭税务分局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代表一起参观了永泰县葛岭镇智慧信息产业园,走访了园区内的福建鑫高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网驿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汇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派尔盛陶瓷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了解。对各类型企业后期的科技服务需求有了初步了解,为后期共建的实际成效做好了前期调研。

按照共建协议,双方今后将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科技服务等形式,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享学习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党建水平的提高。根据需要,双方还将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党课,邀请党员代表互相参与对方单位的党建活动。计划通过党建共建工作,结合双方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特长,相互间提供协作、支持和帮助,实现优势互补,有效地促进工作开展,推进双方业务发展。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