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1-18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校组织部他淑君、校纪委办肖浪锋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克银同志主持。

会前,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开展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总支陈克银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5个方面进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对其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

陈玲校长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把握主题准确,突出了重点;认真梳理问题,剖析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很诚恳,注意了讲问题的表达,方式方法很到位,起到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同心同德谋发展效。同时希望领导班子带领全教职工,围绕学校2021的中心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形成合力,提振精气神,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讲话。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