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必健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其党性修养,20191118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必健在实验楼701教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从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进行展开,其主要内容是:一、党史的学习意义;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时期。刘必健院长表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大家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学习强国,构建和谐校园,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党课现场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