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测评”,守护健康成长|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服务水平,掌握学生动态心理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2024年3月13日至3月26日,我院精心组织并成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此次测评通过线下组织结合线上测评的方式开展,在学院各班级辅导员的配合组织下,学院顺利完成了在校生的心理普测及跟踪摸排工作。

心理测评是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基础,根据测评结果,学院将采取积极的措施对学生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干预。同时,在后续的工作中,我院也会通过心理主题班会、心理知识宣传、心理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