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应和计网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2-29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计应和计网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227午,信息工程学院计应和计网教研室在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会议由计网教研室主任张洁主持,计应和计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洁分别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好期初教学材料的准备,备好第一堂课;接着,对前期已经安排的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毕业论文提交事宜进行督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能力比赛、公开课和职业技能大赛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一一部署,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吴荣珍副院长教务处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情况进行了传达,强调各位教师要持续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加强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