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商业创新模式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对未来互联网商业创新思维和营销创新模式,10月28日下午,我院荣幸邀请到福建鸿创电商集团董事长林秋琪向我院学子为《互联网商业创新模式》进行讲座。

首先,林秋琪董事长为我们普及了互联网营销的创新概念。其次从营销创新模式的基本因素中,运用了四新:“新关系、新模式、新渠道、新技术”,结合抖音短视频、互联网+为我们讲述什么是营销、营销创新思维的基本因素是什么。接着林秋琪董事长结合企业通过品牌联想法为我们分析了“快餐行业”“手表品牌”“空心贡面”的营销方法。最后,林秋琪董事长从创新思维在互联网营销中的作用告诉我们新时代离不开创新的思维和对市场的洞察力,敏锐的发现市场变化细节在互联网营销中尤为重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对互联网创新和未来市场营销创新模式也有着更深入和更新的了解。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