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检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01点击数:


 

会议现场

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检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银主持。

陈克银书记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迎检专题会议精神,并围绕环境卫生、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安排。陈书记强调,要把文明校园创建迎检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全院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切实扛起责任,以最好的状态和最优的准备创建迎检;要补缺补漏,加快推动落实,确保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坚持引领示范,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人翁作用,推动文明创建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

刘必健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建文明校园是事关我校荣誉和形象,事关全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找差距补短板,全院教职工切实负起责任,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漏一个细节。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