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402会议室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设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陈克银、院长刘必健、副院长黄宏杰、吴荣珍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吴荣珍副院长主持。

教师代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郑晶晶老,2020届毕业生代表,动漫制作技术1701班李金花同学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希冀和殷切嘱托,分享了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建议和忠告,抒发了对校园生活的恋恋不舍。

院长刘必健在致辞中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今年的毕业典礼虽然在线上举行,但母校对同学们的深情厚意没有减少,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待有增无减。他深情寄语毕业生,农院是一棵大树,那么大家就是这棵大树上的累累硕果,大家的成长成才是给于母校最好的回报。在即将毕业,扬帆起航的日子里,我想以母校家人的身份,给同学们说三个叮嘱,也当是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堂课。一是:学会转变,自强不息。大学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在这个节点上,你们将面临各种角色的转变。二是:终身学习,行稳致远。人的一生是终生学习的一生,今后的人生,想学也好,不想学也好,学习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和内容伴随着你们一生,持续不断地积极学习,将会使你们终身受益。三是:不忘农院,常回家看看。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学子之于母校,就好比游子之于母亲。眷恋之情,常怀于你我的心中。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自己的母校,记住老师的教诲,记住在农院的美好回忆。

刘必健院长为广大毕业生送上殷殷祝福,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今日之中国为舞台,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绽放光彩,也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最后,刘必健院长深情叮嘱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请记住母校依然牵挂着你希望毕业后的你们也能常常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希望母校能够成为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线下毕业典礼会场

 

院长致辞学院抖音平台线上同步直播

 

刘必健院长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陈克银书记给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