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0-06-12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动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2020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2020年6月12日10点,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楼402会议室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刘必健院长主持、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吴荣珍副院长、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必健院长传达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性”》活动通知,就落实文件做出动员部署,要求师生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整治自觉性、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师生学习及活动场所加强隐患排查,开展警示教育与科普教育。

陈克银书记就“安全生产月”“八闽安全发展行”方案制定和实施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并要求各班辅导员就暑期防溺水、预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等假期问题加强教育宣传,要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本次“安全生产月”期间,我院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安全专题学习、应急演练、观看安全警示片、科普宣传等。通过系列活动深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对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刘必健院长主持仪式并做动员部署

 

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再次强调安全的必要性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