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共创佳绩——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内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闽农高职党〔20 20 5号)精神和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认真筹备,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充分酝酿

61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教学楼402党活动室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黄宏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江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会议上,与会党员听取了黄宏 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卢美 容、 吴瑾、黄宏 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接下来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书记选举并进行委员分工。黄宏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兼组织委员,吴瑾担任纪检委员,卢美容担任宣传委员。至此,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