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12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主持。

会上,陈克银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农高职安2020〕2号)文件精神。

副院长黄宏杰、学工办负责人王盛分别围绕实(验)训室安全及生活安全、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及放假期间相关安全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必健院长对今年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了五个要求:一是明确安全责任,切实抓好落实;二是严格疫情防控,筑牢坚固防线;三是加强日常管理,狠抓隐患排查;四是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校园稳定;五是抓好宣教演练,增强防范能力。

陈克银书记强调,提神醒脑,充分认识当前校园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真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严防死守,牢牢把好校园安全稳定主阵地。学院应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未经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三抓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五到位”,即人员要到位,宣传要到位,措施要到位,保障要到位,责任要到位。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