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1114日至15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第十七届运动于学校相思岭校区成功举办。80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

14日上午九点整,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身着洁白队服,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步伐昂首阔步的向主席台走来,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我院团体操表演者们用激动人心的舞步、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和行云流水的舞龙表演,呈现出绝佳的视觉效果,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赛道上,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向着终点冲刺,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极限;三级跳场上,起飞起身影在空中留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出的是运动健儿的骄傲和希望。赛场下,翘首以盼的眼神是对运动员的殷切期盼,声嘶力竭的呐喊是对运动员最大的肯定。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青春活力,收获的运动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荣获入场式表演第二名、团体操表演第二名、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宣传报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比赛成绩:

男子组

1500米吴雄辉荣获第一名、陈鸿荣获第四名

三级跳陈由腾荣获第一名、蔡云翔荣获第二名、徐鹭辉荣获第八名;

铅球郑程扬荣获第三名、陈显超荣获第七名

800米吴雄辉荣获第三名、陈鸿荣获第四名

100米郭小龙荣获第七名、张雨琛荣获第八名;

200米郭小龙荣获第三名;邱煌炜荣获第五名;张雨琛荣获第八名;

400米黄梦霖荣获第六名;  

女子组

200米李佳琦荣获第一名、宋淑妹荣获第四名

400米刘丽清荣获第一名;

800米朱榕娇荣获第二名、刘丽清荣获第六名;

1500米王丽娥荣获第三、程淼荣获第四名;

跳远  陈晨荣获第二名

集体项目

拔河荣获第一名;

篮球运球折返跑投篮荣获第三名;

仰卧抛球起做荣获第四名;

4x100米接力荣获第五名;

引体向上荣获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团体操、入场式集体合影

 

 

团体操表演

 

 

入场式方阵表演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