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院党总支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一都镇闽中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江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员在“红军楼”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参观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罗汉里革命史展览室、福清革命史展览室等红军遗址观看红色历史录像和缅怀革命烈士等方式重温红色记忆,感受闽中游击队在这荒野之地开辟根据地的革命气概,弘扬罗汉里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革命精神。

在红色培训学校里,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第一党支部还为入党日期在九月、十月和十一月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江斌书记为其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

 

江斌书记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知党史、念党恩,通过了解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浴血奋战的历史,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为农职院“好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