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部:位于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厦路37公里处】

乘车路线:

1.在福州火车南站下车的,可乘坐福州763路公交快线(火车南站-农职院),终点站为校部门口;

2.在福州火车站(或汽车北站)下车的,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福州火车南站,再转763公交快线直达学校;

3.在福清火车站下车的,可乘901路公交车在终点站(校部门口)下车。

4.自行驾车前来的,可直接在镜洋高速出口下,再走国道往福州方向4分钟左右到达学校门口。


(二)首山校区: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乘车路线:

1. 在福州火车站(或汽车北站)下车的,可乘坐K1路公交车在跑马场站下车,过人行道到对面街再往前约100米;或乘106路、20路公交车到仓山镇站下车,过对面街再往回右转约200米;也可乘地铁至三叉街站下车,往福建师范大学方向步行15分钟即达首山校区。

2. 在福州火车南站下车的,可乘83路、124路、503路公交车在跑马场站下车,过人行道到对面街再往前约100米;也可乘地铁至三叉街站下车,往福建师范大学方向步行15分钟即达首山校区。